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Nova2s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 Nova 2s 谍照曝光:6 英寸全面屏外观配置看光光!

2017-11-30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今天有微博网友曝光了华为 Nova 2s 的机模照片和相关配置。从照片来看,华为 Nova 2s 采用了跟荣耀 V10 类似的设计,正面搭载 18:9 全面屏,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正面下方。

综合目前的消息,华为 Nova 2s 将采用 6 英寸 18:9 全面屏,前置指纹,搭载麒麟 960 处理器,配备 6GB 内存,支持 NFC 手机刷公交,内置独立 HiFi 芯片,运行 EMUI 8.0 操作系统。后置摄像头为1600 万像素 + 2000 万像素组合,前置双摄,电池容量 3340mAh,支持 18W 快充,保留 3.5mm 耳机。

华为 Nova 2s 拥有银钻灰、曜石黑、宝石蓝、樱粉金等四种颜色款式可选。预计将于下月正式发布,售价在 2500-3000 元之间,具体情况还要等华为真正发布之后才能确认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