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今年不会有新机发布 黄章:我打造的产品明年上市

2017-11-30 15: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马上就要 2018 年了,今年的全面屏手机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不过魅族却一点也不着急,之前传闻魅蓝将在今年推出全面屏新机也被魅蓝员工@邓邓大人 在微博否定,所以今年魅族的全面屏手机怕是没办法与我们见面了。

今天魅族创始人黄章在魅族社区回复表示“我打造的产品需要的时间太长了,以致明年才能上市。”所以可以确定的是今年魅族已经没有演唱会要办了,更多的期待将在明年。

此前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拓也表示,今年魅族品牌没有新机型上市,旗舰产品将于 2018 年春季亮相,应该就是黄章打造的旗舰机了,不知道这个旗舰机是不是也上了全面屏设计呢?另外这款新机的命名不会叫MX7,可能是全新的一个系列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