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Datally最新资讯  > 正文

劲省 30% 流量!Google 推出数据流量监控 App Datally

2017-11-30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谷歌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 Datally 的流量监控 Android 应用,它能够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其流量使用情况。

Datally App 可以控制数据流量开 / 关,提供实时流量的监控功能,统计数据等功能。Datally 还有「省流量」选项,打开该选项手机就会阻止后台数据的使用。而如果你觉得某个 App 的流量使用过高,还可以单独设置其是否使用流量。另外如果用户处在一个公共 WiFi 范围的话,Datally 就会提醒用户使用公共网络,用户还可以对该网络进行评分。

Datally App 目前已经上架 Google Play,按照谷歌的说法,该应用在菲律宾测试了几个月,大部分使用的人都可以节省多达 30% 的数据流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