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6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安卓8.0系统来了 MIUI论坛开启内测招募

2017-11-29 10:3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9 日消息:谷歌发布Android 8. 0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从之前的统计数据来看占有率还很低,很多厂商除了新机外还很少有计划升级的,目前来看占有率要提高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近日小米也开启了内测。

此前有网友爆料小米在MIUI论坛招募小米 6 的Android 8. 0 内测用户,今天官方正式宣布,启动小米6 Android 8. 0 系统的内测招募,只要满足条件的用户就可以申请体验,从公告贴来看,这次对等级要求并不高。

官方公告如下:

8 月 22 日,Android O系统正式版发布,代号“奥利奥”,MIUI开发组也在第一时间开展适配工作。本次小米手机6 优先迎来Android O版本的升级!基于Android O版本的MIUI9 会拥有哪些惊喜和期待?在这里,我们向所有 小米手机 6 用户发出诚挚的邀请,优先与您尝鲜“奥利奥”甜点,体验不一样的“MIUI 9”!

众所周知,MIUI相比原生Android来说进行了诸多改进,在内核方面的变动较大,因此在Android版本升级方面有着比其它ROM更高的难度,所以升级时间略晚也在情理之中。

相信在小米 6 之后,小米旗下的部分其它机型升级工作也会陆续开启,米粉们可以耐心等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