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360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360N6 Pro今天下午揭晓 360N6 Pro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

2017-11-28 09:2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8 日消息:360 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N6 Pro今天下午两点将正式发布,不知道这款手机是否如 360 手机官方在街上调查那样让人感到震惊呢?

其实早在之前,已经有网友曝光了这款新机的谍照,从照片上看屏占比确实很高,设计也更加时尚,整体看来相比于之前的 360 手机的确有种让人震撼的感觉。

配置上,360N6 Pro并没有采用目前最好的骁龙835,而是搭载了骁龙 660 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也算是主流配置,在游戏和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屏幕则是一块18: 9 的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不知道是否还有更高存储版本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 360 手机官方商场已经开启预约活动,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据透露,360N6 Pro的价格可能在 2999 元左右,不过最终还是得等今天的发布会了。

以下为360N6 Pro发布会直播地址:

360手机官网:点击进入

优酷直播: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