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5T发布会直播地址 一加5T发布会视频直播

2017-11-27 13:5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一加于本月17日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了一加5T这款全面屏新机,而国内发布会的时间定在了明天下午14: 00 ,在北京751D • PARK751 新罐举行。此次发布会据称还有彩蛋出现,另外最大的悬念应该就是一加5T的价格了,据悉12月1日一加5T在国内正式开卖。

一加5T配置,采用今年旗舰级处理器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配备6GB/8GB LPDDR4X运行内存和64GB/128GB UFS 2. 1 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5V/4A的Dash闪充,后置 1600 万+ 20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

以下为一加5T发布会直播地址:

官网:网页链接

优酷:网页链接

斗鱼:网页链接

腾讯视频:网页链接

B站:网页链接

京东直播:网页链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