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360N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全面屏新机N6 Pro真机曝光:屏占比惊人

2017-11-27 10:0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7 日消息:今年以来,全面屏成了手机的流行趋势,很多手机厂商都推出了各自的全面屏手机, 360 也确定将于 11 月 28 日也就是明天推出旗下第一款全面屏手机N6 Pro。

虽然还未发布,但已经有微博数码博主@极客村长 曝光了这款 360 新机N6 Pro的真机图了。从图上看,这款新机型号为1801-A01,与之前曝光的一致,安兔兔跑分达到了 114127 高分。正面屏占比很高,不过让然保留了额头和下巴,机身背部则是竖排双摄镜头和指纹识别。

配置上,据之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360 N6 Pro采用了一块2160* 1080 的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