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之家推出感恩节特惠 线下购买比官网还便宜

2017-11-23 10:2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3 日消息:今天是一年一次的感恩节,小米借此推出了限时感恩回馈周活动,其中 11 月 23 日到 11 月 26 日为小米之家感恩购机加码,多款热卖新机迎来降价,是入手的好时机。

据小米之家官方微博的介绍,具体为①小米Note 3 128G立减300,加 99 赠小米AI音箱;②小米MIX 2 64G,加 99 赠小米AI音箱;③小米5X 64G立减100,赠感恩节礼包,仅限感恩节当天;④小米Max2 最高立减200,赠感恩节礼包。

这也是继双十一之后的一个促销了,不过需要到线下小米之家购买。有需求的可以考虑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