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V1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V10谍照曝光 全面屏设计机身更圆润

2017-11-22 15:0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华为已经确定将于 11 月 28 日发布荣耀V10 手机,这款手机除了全面屏设计的亮点外还搭载了和华为mate10 系列一样的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并且依然使用了后置双摄镜头。

今天有数码博主@熊本科技 曝光了一张疑似荣耀v10 的图片,从图片上看,荣耀V10 正面屏占比很高,额头和下巴以及边框都比较窄。采用了2.5D弧面玻璃,加上全面屏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圆润。底下有荣耀“honor”logo。

据已经曝光的信息看,荣耀v10 确定使用麒麟 97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后置 16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375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22.5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