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note5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5真机曝光:全面屏+骁龙625 定位千元级别

2017-11-22 09:4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2 日消息:今年已经有手机厂商把全面屏手机价格拉低到千元级别,小米除了小米mix2 高端机外还未发布更廉价的全面屏手机,目前有消息称接下来小米将发布一款红米手机,而这款就是作为千元级别的全面屏手机出现,型号应该就是红米Note5。

目前已经有微博网友曝光了红米Note5 的真机,并且可以确定大部分配置。从图片上看,真机与之前曝光的工信部证件照以及渲染图基本一致,整体设计圆润,取消了下巴的电容按键转为虚拟按键。

配置上,红米Note5 采用了一块5. 99 英寸分辨率为2160* 1080 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7.1. 2 的MIUI9 系统。从曝光的图片上看,该机为64GB版本,据之前消息应该还有32GB版本。

既然真机图都已经出现,那么距离发布的时间应该也不会远了,不知道这样的配置加上全面屏的设计,以及更低的价格,你会不会选择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