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Note5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外电商网站曝光红米 Note 5:骁龙 625,仅售 1300 元

2017-11-20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近日海外电商网站 OPPOMart 上架了红米 Note 5 ,曝光了红米 Note 5 的渲染图,同时其配置和价格也一同曝光了。

从上线的商品页面显示,红米 Note 5 将采用 5.99英寸 2160 x 1080 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3GB + 32GB / 4GB + 64GB 存储组合,前置 500 万 + 后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4000 mAh 电池,预装 MIUI9 系统 。

售价方面,OPPOMart 上红米 Note 5 定价为 199 美元(人民币约 1318 元)。目前红米 Note 5 已获工信部认证,相信在不久的以后就会跟大家正式见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