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广告「什么是电脑?」展示 iPad Pro 和 iOS 11 强大功能

2017-11-17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7 日消息,当苹果十周年款 iPhone X 抢尽风头时候,苹果却放出了一个新的 iPad Pro 视频广告。

苹果在这则广告里大力宣扬了 iPad Pro 可以作为电脑的替代品。广告中的主角是一名小孩和他的 10.5 英寸 iPad Pro,整个广告都在围绕小孩如何使用搭载了 iOS 11 系统的 iPad Pro,在广告的最后,甚至出现了母亲问小孩在电脑上做什么,而后小孩反问「电脑是什么(What’s a computer)」的场景,直接表示 iPad Pro 和 iOS 11 足以取代电脑。

苹果此前还推出了一系列宣传 iPad Pro 将取代电脑的视频广告,展示搭载了 iOS11 的 iPad Pro 的强大功能。而同样搭载了 iOS 11 的 iPhone X 今天刚刚被《TIME》评选为 2017 年度 25 项最佳发明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