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 必升!苹果 iOS 11.1.2 正式版发布:修复低温屏幕无响应问题

2017-11-17 08: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7 日消息,在上周苹果带来了 iOS 11.1.1 的升级补丁之后,今天凌晨苹果又发布了 iOS 11.1.2 的正式版更新。

此前有 iPhone X 的用户在社交网络上报告了在寒冷天气下,iPhone X 屏幕可能出现触控失灵这个故障。苹果发言人表示:「苹果已经了解了一些案例,在快速进入寒冷环境下,iPhone X 的触控将出现短时间失灵,过了几秒钟之后,屏幕反应将恢复正常,这一问题将会在未来的软件升级中得到解决。」

今天苹果就向 iOS 11 用户推送 11.1.2 小版本更新来修复快速降温后 iPhone X 屏幕暂时无法响应触摸的问题。除此之外,这次更新中修复使用 iPhone X 拍摄 Live Photos 和视频时可能导致失真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