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芯片巨头高通宣布对 9 家中国初创公司的风险投资:摩拜在列

2017-11-16 10: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最近高通新闻可不少,先是与苹果的官司打得火热,又传出将被博通 1300 亿美元收购,结果又被高通否决。

现在又有新闻了,昨天高通创投宣布,对商汤科技、摩拜单车、创通电子、零号元素、美科科技等 9 家科技初创企业进行风险投资,7 家为新投资,2 家为追加,投资金额未公布。高通表示,投资来自 2014 年宣布的 1.5 亿美元中国战略投资基金。

据了解,高通创投自 2003 年开始在中国进行投资,目前在中国管理近 40 家投资组合公司。自 2015 年开始,高通创投将其投资重点扩展至前沿科技,专注于在人工智能、物联网、VR/AR、机器人等领域的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