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网站适配最新资讯  > 正文

让网站避开「刘海」!苹果为 iPhone X 带来特别优化方案

2017-11-14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作为纪念 iPhone 发布十周年的产品,iPhone X 自发布以来外界评价就褒贬不一,特别是针对其标志性的「刘海」设计。

日前甚至就有开发者推出一款名为「Notch Remover」的应用,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把 iPhone X 刘海两端的屏幕全黑显示,时间、电量、信号等系统信息则依然正常显示,从而让刘海彻底隐形。

尽管目前已经有很多应用对 iPhone X 进行了适配,苹果也一直在敦促应用开发商尽快做好 iPhone X 的适配工作。但这还不够,为了帮助网站开发和设计人员充分利用 iPhone X 的 5.8 英寸 Super Retina AMOLED 全面屏,苹果特别在今天发布的 iOS 11.2 beta 3 中引入了全新的 WebKit 应用程序接口(API)。

苹果写到:「如果你的网站为全宽水平导航而设计,则可选择借助这个在 iOS 11.2 中引入的全新 WebKit API,以充分利用 iPhoneX 上的全面屏。」

现在开发者们就可以在 iPhone X 模拟器中测试他们的网站,其已经包含在 Xcode 9.2 beta 集成开发环境(IDE)中。iOS 11.2 正式版将于下月早些时候到来,为 iPhone X 等设备带来全面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