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9渲染图曝光:遗憾 屏下指纹识别放弃了

2017-11-14 09: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今年三星发布了Galaxy S8 和Galaxy Note8 两部旗舰手机,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消息称三星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GalaxyS9,这也是S8 的升级版,此前有报道称三星已经放弃了S9 配备屏下指纹技术,原因是太难了。

今天有网友@肥威 曝出了两张据称是三星Galaxy S9 的CAD渲染图,从图上看仍然是后置指纹识别,机身背面的后置双摄则改成了竖排方式,这也改善了S8 和Note8 经常出现指纹识别误触的问题。三星S9 依旧是采用全曲面屏设计,背部则是3D玻璃材质。

据早前给出的消息,三星S9、S9+分别为5. 6 寸、6. 2 寸屏幕,边框更窄、屏占比更高,都会首次放弃3.5mm耳机孔,并搭载双 1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3D人脸识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