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5T配置、真机图全曝光:你要的信息都有

2017-11-13 09:3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消息:一加官方正式确认了将于 11 月 16 日在布鲁克林召开一加5T的新品发布会,上周已经有外媒拿到了一加5T的评测用机,一加5T的外形和配置已经全部曝光,可以说是提前发布了。

外观上,一加5T机身正面采用了全面屏设计,额头和下巴变得更窄了,正面取消了指纹识别home键,移动到了机身背部,整体看起来屏占比非常高。机身背面则是与一加 5 相似的三段式设计,除了加了个指纹识别外其他基本一致。

配置方面,一加5T采用了一块6. 01 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玻璃为2.5D康宁大猩猩第五代。搭载一颗骁龙 835 处理器,6GB/8GB运行内存,64GB/128GB UFS2. 1 机身存储, 3300 毫安时容量电池,支持最高20W快充。

拍照方面,前置 1600 万像素索尼IMX371 摄像头,光圈F/2.0。后置 1600 万+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分别是索尼IMX398 和IMX376K摄像头,光圈提升到了F/1.7,支持4K视频拍摄。

价格方面,按照以往的惯例,应该与一加 5 价格相差不大,6GB+64GB版本可能与一加 5 一样在 2999 元上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