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5T拍照性能怎么样?刘作虎:比某P好了不止一点点

2017-11-10 10:1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0 日消息:这个月一加5T就要与我们见面了,作为一款性能强机在拍照上肯定也不能落后。之前一加 5 的拍照能力就获得了很高的评价,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在改版之前给了一加 5 相机 87 的高分,比iPhone7 还高一点。

据爆料称一加5T在一加 5 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相机仍旧采用 16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不过硬件上有所提高。昨天,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在微博中表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刚在酒店拍了个夜景,跟某P对比了下,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好了不止一点点。但又不好意思发出来,否则就是攻击友商了。”

看样子提高还不少,当然张老板对自家的产品客不客观大家都懂,实际还得等手机发布之后的评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