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人人能编程」项目将面向全球更多学生开放

2017-11-09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苹果今天宣布,其「人人能编程」(Everyone Can Code)项目将进一步拓展至美国以外的 20 多所高校,帮助学生们获得苹果为期一整年的「Swift 应用开发」课程。

苹果计划向全球更多学生开放,包括澳大利亚 RMIT(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丹麦Mercantec、荷兰汉恩应用科学大学、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以及英国的普利茅斯大学。上述学校将提供由苹果工程师和教育家们设计的、为期一整年的 Swift 应用开发课程。

目前,苹果已经为美国超过 30 所社区大学提供「Swift应用开发」课程,这些课程的教学材料是苹果工程师与教育专家一同设计的,苹果希望将 Swift 发展成为一个平台,鼓励更多人使用 Swift 开发 macOS、iOS、watchOS 和 tvOS 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