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极客感爆棚!苹果 iPhone X 专属,iFixit 发布超逼真 X 光透视壁纸

2017-11-09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iPhone X 是苹果发布的第一款 OLED 屏幕的机型,它取消了十年来一直存在的 Home 键,而改用更为强大的 Face ID。并且首次使用了全面屏设计,这也让它的内部结构跟以往的机型 有了很大的不同。

此前知名拆解团队 iFixit 就已经发布了 iPhone X 手机的完全拆解报告,显示了苹果在新设备组件布局上的独特方法。

早前 iFixit 就已经结束了 iPhone X 拆解工作,现在 iFixit 还分享了一组有趣的壁纸,这是一套科技感十足的 X 光「透视壁纸」。借助 iPhone X 的 OLED 全面屏,这套透视壁纸的效果非常逼真,看上去像是卸下了手机的屏幕或后盖,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到 iFixit 网站下载原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