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宽带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年第三季度宽带速率报告出炉:上海仍然是

2017-11-06 16:4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6 日消息:自从 2015 年的“提速降费”政策发布到现在,我国的宽带速率在增长中,宽带发展联盟近日发布了 2017 年第三季度《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从报告上可以看出,今年第三季度的平均下载速率相比第二季度提高了16.2%。

不过目前来看依旧是东部地区速率更高,第三季度国内固定宽带网速最快的依然是上海,达到了18.41Mbit/s,接下来是北京、辽宁、山东和河南。

除了固定宽带速率有所提高外,移动宽带的速率也有所提高,平均速率很接近固定宽带达到了15.41Mbit/s,第三季度相比第二季度提高了14.5%。

2017 年第三季度各主要城市固定宽带平均可用下载速率前十名是上海18.41Mbit/s、北京18.05Mbit/s、济南17.67Mbit/s、郑州17.60Mbit/s、福州17.42Mbit/s、沈阳17.32Mbit/s、海口17.31Mbit/s、武汉17.30Mbit/s、天津17.03Mbit/s、杭州17.02Mbit/s。

按省份排名则是,上海、北京、辽宁、山东、河南、江苏、天津、浙江、安徽和河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