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5T真机与一加5相似 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2017-11-06 11:1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6 日消息:有消息称一加5T将于 11 月中旬发布,目前一加官方已经开启了预热,上周五一加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张一加5T的真机图。

图中两部手机叠放在一起,上面为一加5,下面为一加5T,从图中可以看到,一加5T的机身大小与一加 5 基本一致,设计上也采用相似的三段式,机身颜色也有相同的黑色。

而另一个可以肯定的是,一加5T将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中表示:“时不时会看到人提议加无线充电,我想告诉大家的是:1、有了Dash闪充,无线充电就是鸡肋。谁有事没事把手机放在一个固定的充电板上呢?万一电量不够了,闪充几分钟就搞定。2、加个无线充电的线圈还得把机器加厚,得不偿失;3、无线充电技术很成熟,没什么技术难度,也没啥好炫耀的。”

配置上,一加5T采用一块 6 英寸18: 9 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最高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后置 16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据称一加5T的价格与一加 5 相差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