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之家旗舰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之家首家旗舰店开业,现场首发小米 MIX2 尊享版

2017-11-06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6 日消息,小米之家首家旗舰店昨日在深圳开业,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雷军,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等高管悉数到场,并且现场还首发了小米 MIX2 尊享版手机。

这家旗舰店位于深圳南山区万象天地商场,面积 650 平方米,是迄今为止面积最大的小米之家。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等高管还现场上演了小米创业时的场景——在现场喝起小米粥。

小米在去年 4 月聘请了世界知名的设计公司 8 Inc 担纲旗舰店设计。8 Inc 为乔布斯设计出了第一家苹果零售店,而除了苹果之外,维珍航空、林肯汽车、特斯拉、Nike、可口可乐等全球知名品牌也都是 8 Inc 的客户。

在媒体沟通会上, 雷军表示,「很多人说开旗舰店就是广告费,但我们开这个旗舰店还是想实践它是不是一个生意,小米要引领整个零售行业的创新。」雷军还透露,上个月小米已经完成七千万台的销售目标,明年的目标是突破一亿台。

另外,雷军表示,不出意外「明年我们要进世界 500 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