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 独占!苹果为十周年款 iPhone 加入全新的专属铃声「Reflection」

2017-11-02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苹果 iPhone 的默认铃声「Openning」自 iOS 7 就开始使用,已经沿用多年。而现在 iPhone X 就引入一个新的内置默认铃声「Reflection」,这也是 iPhone X 机型独占。

也就是说,现在当 iPhone X 有新来电时会默认播放专属的铃声「Reflection」,而不是 iPhone 经典的 「Openning」铃声,不过「Openning」铃声也同样存在于 iPhone X 当中,只是不再是默认铃声,用户可以自行切换。

这是苹果首次为单独的 iPhone 型号配置一个独有的铃声,以前的 iPhone 则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待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新 iPhone X 是从 iCloud 备份中恢复安装的话,那么你的铃声设置仍是旧的,需要用户手动更改默认铃声。

从目前各大媒体的评测来看,他们均认为 iPhone X 显然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iPhone 手机。它的外观时尚,体积小巧,功能强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除了硬件性能大幅提升,还加入了面部识别、无线充电、手势控制等诸多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