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雷蛇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为游戏而生!雷蛇手机 Razer Phone 发布:5.7 英寸 120Hz 超运动屏幕

2017-11-02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在收购初创手机厂商 Nexbit 后,雷蛇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式推出了旗下第一款智能手机,专为游戏玩家而设计的「Razer Phone」。

Razer Phone 采用了骁龙 835 处理器,8GB LPDDR4 + 64GB UFS 存储配置,后置双 1200 万像素,广角为 F/1.75,长焦则为 F/2.6 的摄像头,前置 F/2.0 的 800 万像素。电池容量 4000mAh,支持 QC 4.0+快速充电。系统采用 Android 原生 7.1.1 并将在明年年初升级至 8.0。

Razer Phone 主打游戏应用,屏幕采用了独特的 5.72 英寸夏普 IGZO 屏幕,分辨率 2560×1440,支持 120Hz 刷新率与高通 Q-Synce 显示技术,雷蛇将之称为超运动屏幕(Ultramotion),能确保触屏足够的跟手不会有屏幕拖影,在游戏中显著提升感官体验。

另外为了提高游戏的声音体验,Razer Phone 采用双扬声器设计,雷蛇表示双扬声器均内置 AMP 放大器,并支持 Dobly ATOM 杜比全景声,还有自家的 THX 认证。音量足够响亮之外,还足够好听。不过 Razer Phone 和现在的很多旗舰手机一样, 仅保留了 USB-C 接口,取消了标准 3.5mm 耳机孔。

据悉 Razer Phone 将于 11 月 17 日率先在欧美市场开售,仅提供一种硬件配置版本两种配色选择,区别在于背面的 logo 分别为黑色与绿色。美国售价为 6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615 元),英国售价为 699 英镑(约合人民币 6112 元),后续将开拓更多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