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红女性手机?魅族这是要做女性市场了吗

2017-10-31 17:1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1 日消息:近日关于魅族全面屏新机爆料也开始一个接一个出来,当然按魅族自己的说法是全面屏手机要等到明年才能发布了。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今天有媒体在微博发现有个“魅红女性手机”的微博,简介为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来自广东珠海,难道魅族要专门做女性手机了?

这个微博账号在今天中午发布了一条微博“ 11 月 1 日见”,看样子谜题要在明天揭晓,不过目前为止该微博还没有官方认证,不排除是其他用户所为,真实性还有待确认。

目前来看女性手机市场还是有的,就像美图手机超强的自拍功能就让不少女孩子喜欢,或许魅族正是因为看到这个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