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9/S9+曝光:全面屏更彻底 骁龙845加持

2017-10-31 16:3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1 日消息:三星今年的旗舰已经发布完成,三星GalaxyS8、S8+、Note8 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过现在大家更关注的应该是三星的下一代旗舰S9、S9+了。关于三星S9 系列新机目前已有不少曝光的信息,现在有外媒曝光了该机型的原型机草图。

从曝光的草图上看,整个外观设计更像是倒过来的小米MIX2,除了额头外,边框和下巴几乎没有,整体的屏占比非常高。据称目前有两款原型机正在测试,一款是使用屏下指纹识别,另一款依旧是后置指纹识别,不过外形已经基本确定了。

按照之前的爆料,三星S9 采用了一块5. 8 英寸显示屏,机身厚度仅为8mm,而S9+则使用6. 2 英寸显示屏,机身厚度为8.1mm,两个机型都取消了3.5mm耳机孔。搭载了骁龙 845 处理器,前置 1200 万像素双镜头,后置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支持IP68 级别防水防尘。

目前已有网友jPzamoras根据草图制作了一组三星S9、S9+的渲染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