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IUI9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 / Max 2 首发!MIUI 9 稳定版首批机型今天开放升级

2017-10-31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1 日消息,MIUI9 于 7 月 26 日举行的 MIUI & 小米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并在第二天开启了开发版内测。今天 MIUI 官方宣布 MIUI9 稳定版开始推送升级,首批发布机型为小米 6 和小米 Max 2。

按照官方说法,MIUI 稳定版系列升级以「稳定性压倒一切」为宗旨,为了给予用户更好的系统体验,所以本次 MIUI9 稳定版将以分批次发布的形式,有序推进升级过程。经过两个多月的深度优化,MIUI 9 首批机型稳定版将于 10 月 31 日上午 11:00 开始推送 OTA 更新,其余机型将会在准备完毕后陆续推送更新。

升级 MIUI9 稳定版有两种方法:一是通过小米官方在线升级(OTA)方法,接收官方升级消息推送,或者从「设置-我的设备- MIUI 版本」检测升级,支持从 MIUI V5、MIUI 6、MIUI 7、MIUI 8 稳定版直接升级到 MIUI9。

另外一种方法是前往 MIUI 论坛手动刷机升级,现在 MIUI 论坛下载页已经提供小米 6 和小米 Max2 两款机型的MIUI9 稳定版刷机完整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