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平板复活!雷军:下一代正在研发,有啥建议?

2017-10-31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1 日消息,此前小米官网悄然下架了小米平板 3,甚至在首页的产品分类中也彻底移除了平板分类。这让人不由联想小米准备放弃小米平板这一产品线。

昨天晚间,雷军就在微博上表示明确表示「下一代平板正在研发」,并询问大家有啥建议。现在得以确定,小米的平板业务还将继续,或许不久的将来就能看到新一代小米平板 4。

小米平板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布了三代产品,都采用了 7.9 寸屏幕,第一代采用塑料机身和 NVIDIA Tegra K1 处理器,第二代为金属机身和 Intel Atom x5-Z 8500 处理器,第三代则是联发科 MT8176 处理器。那么对于下一代的小米平板大家都有怎么样的期待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