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iPhone X 的 Face ID 组件明年将不会有重大升级

2017-10-30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0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最新的报告中表示,2018 年的新款 iPhone 将按时发售,明年第三季度 iPhone 供应量就会趋于平稳。

他表示由于目前 Face ID 组件的供货已经稳定,预测 TrueDepth 相机在明年不会有重大升级。苹果用的红外相机和点阵投影器等零部件还会是今年的产品。「我们相信,这两个零部件的供应已经相当稳定,因此明年苹果无需更换其他解决方案。」郭明錤写道。

另外,郭明錤在先前的预测中表示由于要制作能嵌入屏幕的 Touch ID 成本太过高昂,另外苹果也打算将Face ID 作为 iPhone 的主要卖点,也因此 Touch ID 应该不会再回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