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锤子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秋季新品发布会确定 是时候听波龙哥的相声了

2017-10-27 16:5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7 日消息:此前我们曾报道,锤子在年底前有一场发布会,并且在新浪微博有锤子发布会的话题,现在正式确认了。

今天微博上曝光了锤子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海报,从海报上可知道,锤子将于 11 月 7 日晚上七点半在成都市新天府广场大魔方演艺中心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

在这之前锤子CEO罗永浩曾表示今年不会推出全面屏手机,所以这次新品应该不是全面屏手机。据数码博主@摩卡RQ在微博中表示,“目前锤子至少有两款手机要准备上市,年底前会有一款中端机,猜测应该是坚果系列;明年春天则还有一款更强的手机,应该就是传说中的神秘旗舰T3。”

所以这次发布会的新品是坚果系列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