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9渲染图曝光 或与量产机差别不大

2017-10-27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7 日消息:今年三星的旗舰手机已经发布完了,三星GalaxyS8 和三星GalaxyNote8 近期也取得不错的销量。不过很多用户更期待下一代旗舰S9,日前有网友放出了三星S9 的渲染图。前不久三星申请了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专利,所以渲染图中的S9 便是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有消息称三星GalaxyS9 将在明年初发布上市,不过这么短的时间应该是没办法使用上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所以有外媒发了后置指纹识别的三星S9 概念图,虽然是从S8 的基础上进行升级的,不过相比S8 来说更高的屏占比让S9 看起来更加好看了。

另外,三星S9 将首发骁龙 845 平台,并且集成Bixby。此前有爆料大神说,三星S9 的拍照将更加厉害,三星的工程师对拍照方面进行更大的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