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拉仇恨了 美国运营商推出iPhoneX半价购活动仅需3300元

2017-10-26 10: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6 日消息:明天苹果就开启iPhoneX的预购了, 11 月 3 日正式发售,这款受很多人关注的新机将要与消费者见面,不过因为产能的问题能不能第一时间原价买到还是个问题。

美国移动运营商为了抢夺客户也开始利用iPhoneX做了些活动,据外媒BGR报道,美国的移动运营商都推出了iPhoneX相关的各种推广计划,不过有一家更为直接,只要半价就可以购买到iPhoneX。Xfinity Mobile表示,原本需要 1000 美元起的iPhoneX,目前只要 500 美元就可以到手,另外还有每月 45 美元的不限量套餐,数据流量、通话、短信服务均不限量,当然按照惯例流量达到一定时也会限速。

据多家媒体报道,iPhoneX的产量并不高,今年最多只能供应 2000 万台iPhoneX,主要原因是因为3D人脸识别的一些精密配件良品率不高。所以能原价购买到iPhoneX的人应该比较少,当然不差钱的可以高价从黄牛手中拿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