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V10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荣耀 V10 渲染图曝光!18:9 全面屏 + 麒麟 970

2017-10-24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日前荣耀的新机「Max your view」主题的海报曝光,从海报内容上看,荣耀新于 12 月5 日在伦敦发布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新机,不出意外的外,应该就是荣耀 V10 了。

数码博主@熊本科技 近日就曝光了疑似荣耀 V10 的渲染图,渲染图显示荣耀 V10 将采用 18:9 全面屏,正面没有实体按键,似乎采用了金属材质边框,四角圆润,屏占比极高。

据以前的消息,荣耀 V10 可能会搭载华为 Mate10 系列的同款的麒麟 970 处理器,预装基于 Android 8. 0 打造的 EMUI6.0 系统,拍照体验和机身存储应该也会保持在旗舰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