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r11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11s外形全曝光 悬念就是价格了

2017-10-24 10:5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OPPO在昨天宣布将于 11 月 2 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全面屏手机R11s之后,就开启了一大波预热,昨天明星们在微博中晒出了OPPO R11s的机身背部,今天OPPO 官方微博晒出了正面海报,可以说这个发布会除了价格方面不知道还能有什么更大惊喜了。

其实从命名上看,R11s应该是R11 的升级版,或者说最大的区别就是R11s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指纹识别放置在背部了。据官方之前的宣传,R11s拥有好用的全面屏、更强大的双摄、更舒适的手感、更持久的续航、更快的ColorOS、更清晰的人像、更智慧的美颜、更明亮的夜拍这些亮点。

从OPPO官微给出的海报上看,R11s屏占比更高,左右边框非常窄,上下也都收紧了,相比于R11 来说更加好看了。海报上说R11s是“更好用的全面屏”。

配置方面,R11s采用了一块6. 01 英寸18: 9 全面屏,另外OPPO还为屏幕匹配了更加沉浸的交互体验,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后两千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为双摄。运行基于Android7. 1 开发的colorOS系统。而价格方面,可能延续 2999 元的售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