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r11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11s配置确定:18:9屏幕 骁龙660

2017-10-24 09: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昨天OPPO官方宣布了将于 11 月 2 日在北京发布旗下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OPPO R11s,微博上已经有明星们晒出了与这款手机的合照,从照片上看,这款手机背部延续了OPPO R11 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微型天线设计,另外有媒体发现在机身背部的指纹识别不再是圆形,而改用了椭圆,更贴合手指。

配置方面,在安兔兔数据库出现了这款手机的硬件规格。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160* 1080 的全面屏,比例为18:9。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前置和后置都是两千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应该是双摄镜头。运行Android7. 1 系统,应该是OPPO家的ColorOS系统。

目前来看,R11s应该算是R11 的升级版,配置基本一致,最大的区别就是用上了全面屏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