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10太火买不到 官方:备货不足 全力以赴生产

2017-10-23 10: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3 日消息:上周五正式在国内发布的华为Mate10 也在当天下午 18 点正式全网销售,不过由于备货量不多很快就卖光了,甚至在闲鱼平台已经有加价出售了。

据微博认证为华为终端测试工程师的吴醒峰透露,目前部分渠道商已经开始在加价10%。

华为产品线PDT经理李小龙也对此作出回应,他在微博中解释道:“Mate10 相比之前的产品使用了大量的新技术,面临更多的元器件供应和生产爬坡周期,现在看比我们预想的要长不少。这导致Mate10 上市时的成品太少,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非常抱歉!我们全力以赴加快生产,不断改进。”看样子华为Mate10 量少的原因还不止一个,不过新产品上市也是难免的。

目前,华为Mate10 每天10: 08 都会限量上架,有需求的可以抢枪看。不着急的可以等等产量爬坡,后续产量就多了。值得一提的是Mate10 Pro和Mate10 Pro保时捷版本将在下个月上市,不知道到时是不是也要抢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