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7停售最新资讯  > 正文

促进 iPhone 8 销量,苹果停售 256GB 版本大容量 iPhone 7

2017-10-23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3 日消息,在今年 9 月份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全新的 iPhone 8 和 iPhone X,目前 iPhone 8 已经发售,而十周年版 iPhone X 则要等到 11 月 3 日才正式发售。

在今年的新 iPhone 发布之后,苹果也对 iPhone 7 的产品线进行了调整,取消了闪存容量最大的 256GB 版,现在除了 32GB、128GB 容量之后,用户如果需要 256GB 闪存容量,只能购买 iPhone 8 了。

据外媒报道,根据外部机构存档的苹果官方网页,苹果从秋季新品发布会当天就开始停止销售 256GB 版本的 iPhone 7 。媒体向苹果的客服代表求证,证实苹果公司已经停止销售 256GB 版本的 iPhone 7 了。

媒体指出,苹果往往会在新 iPhone 发布之后,通过调整产品目录来促进用户的升级,提高高价格新产品的销量,所以停售大容量版本 iPhone 7 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