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发布会直播地址最新资讯  > 正文

Mate10发布会在哪看?10月20日华为 Mate10 / Mate10 Pro 国行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2017-10-20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0 日消息,在本月 16 日德国慕尼黑全球发布之后,华为年度旗舰 Mate 10 系列的中国发布会将在今天 14:30 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国行发布会,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 Mate 10、Mate 10 Pro以及 Mate 10 保时捷设计版三款旗舰新机。

这三款华为旗舰新机均搭载了华为首个人工智能移动计算平台麒麟 970,全新一代的徕卡双摄、支持防尘防水、 4000 毫安时大电池,支持快充,30 分钟即可充到 58%。

麒麟 970 采用 8 核心设计(4xA73 2.4GHz+4xA53 1.8GHz),搭载 Mali-G72 12-Core GPU,与上一代相比,图形处理性能提升 20%,能效提升 50%。

新机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徕卡SUMMLUX-H2000 万黑白+ 1200 万彩色双镜头,是华为首款采用双F1. 6 大光圈的智能手机,暗光环境下的拍摄表现更加出色,抓拍能力表现更加优异。

华为 Mate 10 系列发布会直播地址:点此观看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