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全面屏手机F5曝光 支持人脸解锁

2017-10-19 15: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9 日消息:今年全面屏成了一个流行趋势,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全面屏手机,作为主打线下的OV两家大厂来说,也都参与进来了。vivo已经发布了vivoX20 全面屏手机,而OPPO也在准备着自己的全面屏。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OPPO将会推出一款全面屏手机R11s,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张OPPO的全面屏手机F5 宣传海报,应该就是R11s的海外低配版。从海报上的信息来看,OPPO F5 采用了一块6. 0 英寸18: 9 显示屏,搭载一颗骁龙 660 处理器,4/6GB运行内存+64GB/256GB机身存储。拍照方面前置 1600 像素镜头,后置 2000 万像素镜头,没有用上双镜头有点遗憾。配备 4000 毫安时大容量电池。

另外海报上还有一款youth版本,应该是F5 的低配版本,后置 1600 万像素镜头。这两款的售价目前还不清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