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1 版曝安全 BUG!免解锁查看相册照片

2017-10-19 11: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9 日消息,自从 iOS 11 发布之后就有不少用户反映 iOS 11 的 Bug 太多了,影响手机体验,而现在就有国外网友又发现了 iOS 11 最新版的安全 Bug,可以绕过锁屏密码直接查看相册。

YouTube 上的 iDeviceHelp 发现了一个存在于目前最新版本 iOS 11.0.3 和 iOS 11.1 Beta 版本中的一个 Bug,只需要知道这台 iPhone 的号码,然后用另外一台手机拨号。接着在来电界面点击「短信」——「自定义」——随机输入三个表情。再调用 Siri 让其打开一个 App,手机会要求进行指纹验证。

等待 iPhone 锁屏后,继续用另一台手机拨打电话,继续点击「短信」——「自定义」。这时会出现之前的短信界面,不同的是底部多出了商店、音乐和菜单按钮,只需点击相机按钮即可查看手机里的所有图片。

这是一个可能泄露隐私的 Bug,可以让用户绕过锁屏密码直接查看相册。因此苹果应该会在下次更新中修复,但目前苹果并未对此作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