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Note9曝光:重大功能将迎来更新

2017-10-18 11: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8 日消息:今年三星发布了GalaxyS8 和GalaxyNote8,不过很多传言中的功能都没有加进去,目前来看只能展望明年了。有消息称,三星GalaxyNote9 会在明年发布,关于该机的消息也有一部分曝光了。

爆料称,三星GalaxyNote9 除了传闻中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之外,还有S Pen将会得到改进。据三星高管透露,三星目前已经开始在准备GalaxyNote9 的设计,可以确定的是将会对S Pen功能进行升级,改进其签名功能。

S Pen一直以来都是三星Note系列的一大卖点了,这些年S Pen的功能变化并不大,而如今来看,三星似乎要改变这个做法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