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8最新资讯  > 正文

打败苹果 iPhone 8!美媒评全球比较好手机 三星登顶包揽前三

2017-10-18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8 日消息,近日,美国权威媒体《消费者报告》评出了全球最好手机排行榜,三星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 Galaxy S8 被评为了目前市场上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打败了苹果上个月刚刚发布的 iPhone 8。

《消费者报告》对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进行了评测,然后对它们的表现进行排名,三星、苹果霸占了榜单前十名诸多席位。其中前 6 名依次是:Galaxy S8、Galaxy S8+、Galaxy S7、iPhone 8、iPhone 8 Plus、Galaxy Note8。

iPhone 8 系列虽然也是目前市面上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iPhone 8 Plus 此前以强大的拍照能力登顶权威专业机构 DxOMark 公布的手机拍照榜单,但其整体表现在《消费者报告》的排名中仅排在第 5 位,同期推出的 iPhone 8排在第 4 位。《消费者报告》表示,iPhone 8 系列手机除了换成玻璃后壳和支持无线充电,在手机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其外形已沿用多年。与三星层出不穷的曲面屏、全面屏手机相比,甚至略显落伍了。

不过此次的排名仅涉及到了目前已经上市的智能手机,苹果的十周年重磅产品 iPhone X 比常规升级的 iPhone 8 的改变要更明显,但由于 iPhone X 要在 11 月 3 日才会正式上市,因而《消费者报告》本次排名并未涉及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