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10 Pro现身跑分网站:麒麟970性能如何?

2017-10-16 09:1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6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晚上 20 点,华为将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华为Mate10 系列手机,关于华为Mate10 的配置信息和外观其实早在上周之前就已经曝光了很多。华为Mate10 最大的亮点之一是搭载了号称人工智能芯片麒麟 970 了,性能提升,功耗降低是该芯片的特点。

有网友发现,一款型号为BLA-L29 的手机在跑分网站GeekBench4 上出现了,这款手机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10 Pro了。从数据上看,华为Mate10 Pro搭载的是麒麟 970 芯片,小核主频1.84Ghz,6GB的运行内存,Android8. 0 的系统。

跑分方面,单核跑分1900,多核跑分6206,与目前市场上较为强劲的三星Exynos 8895、骁龙 835 以及自家麒麟 960 的跑分成绩相当。不知道是不是存在优化问题,多核跑分甚至输给了自家的麒麟970,不过整体功耗、GPU、ISP以及全球最快的Cat. 18 基带(Pre 5G)等,还有基于AI所带来的更强软硬件协同体验才是麒麟 970 的优点了。

更多信息就等待今晚慕尼黑的发布会了,据爆料称今晚将有四款新机出现,华为Mate10、华为mate10 Lite、华为Mate10 Pro以及华为Mate10 保时捷限量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