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Note5X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 Note 5X 曝光!继小米 MIX2 之后,中端机也用上了全面屏?

2017-10-13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3 日消息,今年的手机市场无疑是全面屏的天下,除了小米 MXI2 之后,三星和苹果也都各自推出了自家的全面屏旗舰。

除了高端机型以外,现在中端机型也开始推广起了全面屏。今天微博上就曝光了一张疑似红米 Note 5X 的谍照。从照片上来看,红米 Note 5X 正面屏占比也相当高,手机背部采用了三段式设计。

据悉红米 Note 5X 将采用一块 5.99 英寸的全面屏,搭载主频为 1.8GHz 的高通骁龙 450 处理器,拥有 3GB 运存 + 32GB存储组合,支持双卡双待,定价将在 1599 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