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雷蛇最新资讯  > 正文

暴强配置曝光!雷蛇智能手机 11 月 1 日推出,专为高端游戏玩家打造

2017-10-13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3 日消息,雷蛇官网近日出现了一个新的神秘页面 ,这证实了此前的雷蛇即将推出旗下的首款智能手机的传闻。

今天就有外媒曝光了「Razer Phone」的详细配置信息,这款手机将搭载一块 5.7 英寸 2560 x 1440 分辨率屏幕、高通骁龙 835 处理器、1200 万像素主镜头、800 万像素自拍镜头,8GB RAM, 内置存储空间为 64GB,预装 Android 7.1.1 牛轧糖系统。

此前消息称,雷蛇这款手机专为高端游戏玩家打造,拥有如此强悍的配置也就不令人意外了,至于最终售价,还要等雷蛇在 11 月 1 日的发布会上正式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