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畅玩7X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畅玩 7X 发布赵明谈 iPhone 8 电池鼓包:偶发事件谁都避免不了

2017-10-12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2 日消息,昨天下午,华为荣耀在西安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荣耀首款全面屏手机荣耀畅玩 7X。

荣耀畅玩 7X 采用 18:9 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 5.93 英寸,机身三围却保持了此前 5.5 英寸屏手机的尺寸。畅玩 7X 配备了麒麟 659 八核处理器、主频为 2.36GHz,存储方面为 4GB + 32GB / 64GB / 128GB 三种组合,最高支持 256GB 的扩容。前置 800 万,支持前置虚化、后置 1600 万 + 200 万双摄、支持大光圈拍摄和人像拍摄模式,背景虚化能力也有所提升,采用 3240mAh 电池,拥有充电保护功能。

另外,荣耀总裁赵明在会后的媒体采访谈到近期处于舆论漩涡的苹果 iPhone 8 电池鼓包事件,赵明用了「战战兢兢」这四个字来形容。

赵明表示,「荣耀从上到下一直是如履薄冰,十多年来一直坚持严格的测试标准和规范,这是华为公司的质量体系和理念。」他认为偶发事件谁都避免不了,只能在实验室坚持「零发一退」原则,即出现一例质量问题就全部退回工厂。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