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iOS 11.0.3固件更新 修复触感反馈和屏幕无响应

2017-10-12 09:2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2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iOS 11.0. 3 升级补丁,这是iOS11 发布后的第三个升级补丁,与上个版本发布时间相隔一周时间。上个版本修复了iPhone8 和iPhone8 plus设备在通话时出现的噼啪噪音问题。

iOS 11.0. 3 这个版本修复了音频和触感反馈在部分iPhone7 和iPhone7 Plus设备上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以及解决了部分iPhone 6s显示屏由于维修时使用非原厂Apple部件而导致触摸输入无响应的问题。

后面这个更新意味着iPhone 6s可以更换非原厂的显示屏,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维修成本,当然苹果也提示,使用非原厂替换显示屏可能会降低视觉质量,并无法正常工作。

除此之外,这个系统更新补丁主要是提高稳定性,修复一些遇见的bug。目前已经可以通过无线OTA进行更新,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