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ma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10 Pro真机曝光 风格变化有点大

2017-10-09 10:5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9 日消息:本月 16 日也就是下周一,华为将在德国发布新一代旗舰华为Mate10 系列新机,目前已有网友放出了华为Mate10 Pro的各个色彩版本清晰渲染图。

这次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华为Mate10 Pro的外形设计变化有点大。机身正面采用全面屏设计,在下巴有华为的Logo,边框非常窄,整体看起来屏占比非常高。

机身背面设计区别于前代,风格更像是刚发布不久的谷歌pixel2,竖排双摄镜头放置在机身背面中轴线,镜头左侧为摄像头,右侧应该是激光对焦,指纹识别放在摄像头下方。

据悉,这次发布会除了华为Mate10、华为Mate10 Pro以外还将发布Lite版Mate10,当然还有华为Mate10 保时捷设计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