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良心!诺基亚3/5/6/8未来将获得Android9.0升级

2017-09-30 15:1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0 日消息:曾经的王者诺基亚交给HMD运营后似乎有了些起色,目前推出了四款安卓手机,HMD在之前曾表示诺基亚3/5/6/ 8 都将会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8. 0 系统,可以说良心一波了。更令人惊叹的是,日前,HMD还表示这四款手机还将在谷歌发布Android9. 0 后也能得到升级。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HMD在诺基亚菲律宾发布会上表示旗下的四款手机诺基亚3/5/6/ 8 将会在谷歌发布Android P之后获得升级,而在这之后发布的手机也同样会升级到Android P,不过诺基亚计划在缅甸推出的诺基亚 2 可能不在升级机型列表中,这主要是由于硬件方面的问题。

诺基亚这一波可以说很良心了,给用户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